当前位置:
汉中市浙江商会赴勉县开展抗洪救灾捐款
2021-09-10 11:23
来源: 汉中市浙江商会
打印

98日下午,汉中市浙江商会举行为勉县抗洪救灾捐款活动,商会全体党员及副会长以上人员参加捐款。会长陈岳明率先垂范、带头捐款10万元人民币,商会会员踊跃捐款,共筹得善款12.06万元人民币。99日上午,由陈岳明会长带队,商会一行九人专程赴勉县将募捐到的12.06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勉县慈善协会。

勉县慈善协会会长吕安宁,秘书长原兴新,商会会长陈岳明,执行会长林一帆,监事长兼副秘书长徐侠剑及县民政局领导出席了捐款仪式

陈岳明在捐助仪式上讲到,天灾无情、浙商有爱,勉县灾情发生后,商会高度关注,立即行动,积极参与了抢险救灾,并组织商会会员踊跃为勉县特大水灾灾后重建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勉县人民抗灾救灾。接下来,商会将继续全力以赴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和争取各方力量,加大投入力度,扎实有效参与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吕安宁代表勉县县委、县政府、民政局和所有受灾群众,对汉中市浙江商会以及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汉中市浙江商会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爱心捐款支持灾区重建,必将进一步激发勉县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勉县县委、县政府会妥善使用爱心善款,严格监管资金调配,让真正需要救助的人得到救助。他坚信,有全县干群的团结一心、有社会各界的大力相助,勉县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商会常务副会长林立语、邱奔奔,副会长林忠雷,常务理事虞胜飞、傅千玉、陈国旦参加捐赠仪式(汉中市浙江商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