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市陕西商会来汉与汉中市温州商会协作交流
2021-09-10 11:19
来源: 汉中市温州商会
打印


2021511日上午,温州市陕西商会阎海全名誉会长带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海军、常务副会长宋君、总经理陈永康一行四人来到汉中,与汉中市温州商会进行友好协作交流座谈。汉中市温州商会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黄立华、会长姚建华同志携商会秘书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等领导成员热情接待了温州市陕西商会到访的朋友们。

温州市陕西商会和汉中市温州商会于二0一八年六月六日缔结了友好商会,这次到汉中主要进行投资考察活动。老朋友见面,大家深感亲切和温暖,久违的相见把大家的心更加紧紧的联在了一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温州市陕西商会在成立短短的四年中,在温州市异地商会中各项工作突出,成绩斐然,始终处于社会组织前列,受到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肯定和赞誉。汉中市温州商会荣誉会长、党支部书记黄立华同志在座谈会上对温州市陕西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长姚建华同志热情的向到访的温州市陕西商会到访客人介绍了商会的工作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更加增进了友谊。

温州市陕西商会这次带着合作项目来到汉中这块投资热土上,并寻求汉中的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汉中市温州商会与会人员向到访的朋友们提供了多项考察项目信息资源,供温州市陕西商会对接选择,为故乡汉中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后,与会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温州市陕西商会在汉中实地走访考察期间,汉中市温州商会将全程提供服务,预祝这次考察投资圆满成功。汉中市温州商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