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汉中市温州商会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2021-09-10 11:21
来源: 汉中市温州商会
打印


202198日下午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队长冯万虎带队一行4名经侦干警与温州商会座谈交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座谈会由温州商会秘书长季德款同志主持,商会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与会参加了座谈。

冯万虎表达了走访座谈的目的,在公安政法队伍学党史、学讲话、见行动活动中,刑侦干警通过走访调研商会组织和会员企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到民有所呼,警有所应,民有所盼,警有所为。把公安队伍新面貌,新担当转化为新作为新成效。

座谈会上,与会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在汉温籍民营企业经营企务中出现的拖欠货款、民间借贷、电信诈骗、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困扰问题如实反映和讨论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干警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剖析,提出了预防经济犯罪和有效取证办法,要求企业提升反诈防骗的思想意识,依法保护正当经营利益,共同维护营商环境

商会执行会长谢国林同志代表商会对汉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干警在百忙之中来汉中市温州商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座谈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这是对在汉温籍经济人士的关心和爱护为便于工作联系,相互添加了微信汉中市温州商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