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湖南商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会
2021-09-24 09:18
来源: 汉中市湖南商会
打印


9月20日下午,汉中市湖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会。党支部书记韩争斌主持会,刘智胜、邹诺祺等支部委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6名积极分子

会中,韩争斌6入党同志积极分子就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按照上级党组织印发的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教程,为积极分子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告诫大家入党是一件严肃认真的大事,大家要认真对待。

刘智胜委员在发言中说,入党动机就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大家应以为党争光、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入党动机,坚决杜绝为谋取私利入党的现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好事,也需大家在平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定时做思想汇报,通过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念,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做汇报。最后,邹诺祺委员也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从提出入党申请的那天起,就应当努力实现自己的入党志愿,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生活中起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