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成立
2021-12-21 13:47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成立暨略阳县农特产品推介发布活动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21125日在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厅召开,汉中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华武和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市行政审批局、略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参加。

市委统战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宣读了《关于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筹备组工作报告选举流程及草案的批复》。审议并通过《章程》。市工商联经联部长周智燕主持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理事会、监事会及秘书长。选举白锋科为会长,郭浪、郑小翠等6人为副会长,唐世根为监事长,侯云萍为秘书长。新当选会长白锋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侯全军、陈华武同志分别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

选举会会后,商会举行了成立庆典暨略阳县农特产品推介会和略阳“十大养生菜”和“十大特色名小吃发布活动。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海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商务局,略阳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汉中市各商会负责人,略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工商联宣读了《关于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领导班子选举结果的批复,行政审批局为雨会《社会团体法人量记证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海成等市县相关领导为商会揭牌,为会长、监事、理事单位等授牌。

郭海华讲话指出,汉中市兴州文化经贸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看在汉中发展的略阳籍非公企业家们有了更大的施展舞台。强调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做诚信经营的典范;要把发展做为第一要务,自力把自己企业和两会发展好,不断增强实力,强化会员服务,发挥优势吸引更多的入士来汉中及略阳投资兴业,同时把地方产品等童传推介出去要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规范健康发展,希望积极投身于万金万村行动中,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为汉中及略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