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手相连 助力抗疫”汉中市福建商会在行动
2022-04-15 11:27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3月22日下午,汉中市福建商会前往汉中市中心医院医护临时隔离区——汉邦酒店隔离点举行“心手相连 助力抗疫”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活动的资金由商会会长林顺兴、执行会长陈继华、秘书长尤洪涛和常务副会长尤汉成共同集资购买,这次为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科的医护人员送去水果、牛奶、面包、自热火锅、干果等爱心物资,总价值5000余元。汉中市红十字会秘书长何国辉一同参加活动。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大疫之际的爱心捐助,不仅体现了商会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也展示了汉中市福建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