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红会长一行受邀参加宝旭膳食乔迁暨中禾云开业庆典
2022-05-12 10:08
来源: 广东汉中商会
打印

5月8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单位、宝旭膳食乔迁暨中禾云开业庆典,在东莞永利达科技园举行。我会会长张红,本月轮值会长翟建刚(执行会长),执行会长杨小东,常务副会长易伟、梁坤、任美军,副秘书长任丽、黄明江,以及东莞联络处监事长张誉,常务副会长方涛,惠州联络处秘书长李典洪,会员代娅、杨红、乔飞、毛丹等受邀参加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张红代表商会对宝旭膳食的乔迁暨中禾云开业庆典表示热烈祝贺!东莞宝旭膳食管理有限公司是我会副会长单位,总裁桂珍洪年轻有为,热心公益,企业经营发展良好。在广东和全国各地为政府机关,大专院校 、医院和企业提供团餐服务。

随后,庆典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剪彩时刻,张红受邀与宝旭集团董事长郭志军,总裁桂珍洪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标志着宝旭膳食正式开启了新征程。

在桂珍洪的陪同下,张红一行参观宝旭膳食展厅。宝旭膳食创建于2012年,经联合创始人精耕细作,风雨兼程十余年,宝旭膳食在国内团餐行业内方可立足,现业务涵盖:农产品种植、农产品配送、膳食承包、生活超市等,旨在打造从“种子”到“筷子”的健康食品全产业链,现阶段,宝旭膳食已先后在珠三角、广西、陕西等地拓展营运40多家直营店,并获得服务客户一致好评。

庆典结束后,与来宾合影留念。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让我们共同祝愿宝旭膳食,开业大吉!点食成金!再创辉煌!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