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福建商会开展主题党日+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022-05-15 16:26
来源: 汉中市福建商会
打印

510日,汉中市福建商会前往城固县会员企业开展了“主题党日+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商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恭敬、执行会长李国良、秘书长尤洪涛、常务副会长詹元金、洪文全、陈奕柱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人员驱车前往城固县,参观了陕西中航石油能源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鑫海建筑有限公司、城固立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三家企业的生产经营介绍,并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商会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护口罩,并嘱咐他们在安全生产的同时更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  

参观结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面临的问题,到会几名商会领导对他们依法经营、解决当地人口就业、助推乡村振兴所作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立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瞄准市场需求、转换经营理念,进军高技术产业的举动表示赞赏。他们说,商会将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及时向政府部门反馈企业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珊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及国家安全教育常识和《汉中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十条措施》。号召大家自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面对多变的国际形势始终保持听党话、跟党走。

这次活动是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党建耀民心 浓浓闽商情”品牌创建活动内容之一,也是强化支部工作“三个结合”的真实体现。参会同志感受颇深,大家认为,商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走访交流,加深了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了解与沟通,有利于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对商会发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其积极有效的载体效能,推动商会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