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安康商会赴城固县桔园镇参加助残日捐助
2022-05-24 17:09
来源: 汉中市安康商会
打印


    2022年5月18日上午,应汉中市城固县残联邀请,由城固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汉中市安康商会和汉中式婚庆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第32次全国助残日暨爱心捐赠慰问演出活动,在城固县桔园镇许家庙村委会举行,活动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市工商联原主席曹志峰,城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俊华,城固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平、桔园镇党委书记张建民,县残联党组书记尚建强。

捐助活动由汉中市安康商会执行会长刘波和汉中市婚庆行业协会安良会长带领爱心企业到现场进行捐助,此次活动不但有物资捐助,更有“精神粮食”。安康商会24家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捐助,在短短的几天内筹集的物资有:电器、食品、床品、医疗用品和各种生活用品,价值62345元,后勤保障(演出、义诊、舞台设备搭建等)价值48600元,总价值:110945元。活动得到了汉中市婚庆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在精心彩排后给现场的残疾人和群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得到了安康商会会员企业---汉中市小虎牙口腔医院和城固县雅康口腔门诊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为现场残疾人和群众进行现场诊疗。

活动期间市县领导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模范颁发荣誉证书,市县领导为汉中市安康商会和汉中市婚庆行业协会颁发锦旗和荣誉证书。

(汉中市安康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