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张红会长高票当选连任
2022-05-24 19:40
来源: 广东汉中商会
打印


5月22日下午,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召开。

商会企业会员196人(应到人数),实际到会深圳96人,东莞12人,中山5人,惠州7人,合计120人,另有76人委托投票。参会和委托投票人数接近会员总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红作汉中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雷晓明作汉中商会第二届财务报告。黄伟作汉中商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章程(修订草案)》,同意将每届任期3年修改为5年。

深圳市晨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以185票当选为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她表示,再次当选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家乡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天汉实业造血商会,坚持“和、稳、准”发展目标,争当广东省5A级商会,努力成为汉中异地商会的典范和标杆。

深圳市一零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以183票当选为大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黄伟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监事会将在原来基础上,更加更好地发挥检查监督作用,支持理事会工作,助力汉中商会发展。

秘书处是商会具体工作的落实和执行部门,张红宣读关于秘书处工作的说明,并提议继续聘任魏平安担任秘书长,主持秘书处日常工作。魏平安郑重接受了秘书长职务聘任,并宣读了秘书处工作人员名单。他表示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带领秘书处认真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会员。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主任杨波,招商专员张红伟、石蕴珠,镇巴县驻深招商引资联络处负责人杨杰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会上,专题播放了“世界天坑、山水镇巴”宣传片,发放招商重点项目手册、镇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资料150余份

刘兴伟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届商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张红会长在疫情严峻形势下,为商会发展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为助力家乡抗疫奉献的大爱,为汉中招商引资做出的贡献。他强调,第三届商会工作重心要增加两点:一是继续全力协助家乡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及对外宣传的工作,二是培养新一代领导班子及发展新的优质会员,希望大家继续付出,齐心协力努力做大做强汉中商会。

杨波在讲话中祝贺大会圆满成功,祝贺张红高票连任会长,祝贺黄伟高票连任监事长。二届商会为汉中招商引资和抗疫工作贡献巨大,得到了汉中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认可。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已经成为汉中异地商会的典范和标杆,希望新一届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广东汉中商会二届主要工作成绩

三年来,在“和、稳、准”发展理念的指导下,面对疫情汉中商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准服务会员,为商会谋发展,助力家乡招商引资,为家乡献大爱,汉商精神得以锤炼,汉中商会的凝聚力更强,团队不断壮大,年会的规格越来越高,汉商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响,汉中商会正呈现出团结、进取、活力的新局面。

三年来,汉中商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奉献大爱,先后在2019年关爱汉中抗战老兵、2020年支援汉中抗击新冠疫情、2021年8月支援勉县抗击洪灾、2021年12月商会联合深圳市关爱基金会和深圳报业集团爱心捐助西安、2022年3月支援汉中和香港疫情等活动中,商会和会员累计爱心捐款捐物500多万元。

三年来,在理事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理事会成员增加了20多人,商会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发展,并受到陕西省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等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表彰。汉中商会已经成为汉中异地商会的标杆和典范。其中张红会长当选汉中市六届人大代表,常务副会长梁坤当选汉中市六届政协委员,另外执行会长陈明毅、副会长乔怡菲、副秘书长黄明江分别当选宁强、西乡和镇巴县政协委员,代表在粤汉商行使权力义务和参政议政。

2020年6月,我会荣获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度汉中市外地商会先进商会”荣誉称号。张红本人荣获汉中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3月,广东汉中商会被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2020年度汉中市驻外地商会‘先进商会’”、“2021年度双招双引先进个人”、”2021年度福田区爱心商协会”等荣誉称号。成绩属于每一个乐于付出和奉献的商会会员们。

这是一次团结奋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商会在以张红会长为代表的理事会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秉承“凝聚乡情,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发扬“团结、共赢、创新、快乐”的汉商精神,坚持以“和、稳、准”为发展理念,实现“强、赢、乐”的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赋能型”商会平台,塑造“有口碑、有凝聚力、有效益”的汉商品牌,做大做强汉中商会,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促进粤汉两地经贸合作,实现和谐共赢,造福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