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陕西勉县商会一行返勉考察
2022-05-12 10:06
来源: 勉县发布
打印


427日至428日,深圳市陕西勉县商会会长苏革勤一行返勉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亚朋,县委常委、副县长景裕辉参加座谈或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下阶段投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黎建军对深圳市陕西勉县商会返勉考察表示欢迎,希望考察团能响应家乡呼唤,归勉投资兴业。黎建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把11366”战略作为发展共识,中厚板、冷轧热镀、国家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一大批重点项目为勉县后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县工业经济高开高走、消费市场高速增长、农业生产形势稳定、项目招商稳中有进,诸葛武侯文化旅游资源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广阔,真诚希望各地客商来勉投资兴业,努力在休闲旅游、健康养老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考察团表示,勉县注重服务,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已成为广大投资者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和温馨生活的家园。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对接合作。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部分文化旅游项目。(勉县发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