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举办《企业抖音高效获客之道》专题讲座
2022-06-27 15:38
来源: 广东陕西汉中商会
打印

为了适应当前经济新形势,提升会员企业抖音短视频操作技能,顺应商业社交化、娱乐化的营销思路,助推企业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6月18日下午,我会特别邀请会员企业、广东商帮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广力为大家免费讲解《企业抖音高效获客之道》。

汉中商会执行会长、本月轮值会长梁坤,常务副会长雷晓明、王瑜军、全琳,常务副秘书长胡小红,副秘书长任丽、胡国禄、王国强、黄明江,会员王恩耀、陈正宏、胡方、刘杰、明建华、杨兴炳、闫野、张鹏、何研、梁贵篮、王梦江、王喜一、吴明君、魏熙曌、王雨淇、王子涵、曾英俊等35人参加了讲座。

梁坤代表商会感谢商帮云科技的热心奉献和精心设计的课程,感谢会员家人们的积极参与。他说,商会举办《企业抖音高效获客之道》讲座就是服务会员、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抖音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也是疫情下企业网络营销的重要途径,相信本次讲座对我们如何运营企业抖音高效获客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邹广力老师在了解了大家所从事的行业,以及大家对抖音的理解和使用情况后,从TOB企业抖音的三大误区、三种视频形态、抖音推广的流量来源、抖音发展的三个方向、抖音账号定位的五大核心要素、做好抖音的六大核心等进行了专业剖析。
   同时对抖音的6个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1、企业抖音和个人抖音的区别?2、企业如何做好抖音短视频定位?3、企业抖音的底层运营逻辑?4、如何通过企业抖音主动获取客户?5、短视频的拍摄和发布技巧?6、企业短视频的3种形态?

讲座上,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和疑点进行了现场解答。商帮云科技专注网络营销10余年,目前为止,已经培育出50多家成功的企业抖音账号,帮助上百家企业在抖音上有接到客户订单。邹老师强调,企业一定要有自己的抖音,而且要持续做,要不断优化,更要差异化,要吸引精准粉丝助力企业发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日渐渗透人们的日常生活,互联网平台及互联网工具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互联网的渗透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形成新的互联网生活习惯。

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两者终将融合,这是一个趋势。企业早日拓展互联思维,运用抖音、短视频等工具,走进互联网,并遵循互联网“八大思维”,即利他思维、热点思维、发散思维、爆点思维、算法思维、优化思维、用户思维、变现思维。相信大家一定会对企业抖音有一个更加深刻地了解,对今后如何提高选取短视频以及企业宣传中,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