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湖南商会走访会员企业(第二期)
2022-06-26 15:45
来源: 汉中市湖南商会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汉中市湖南商会会长刘韬,名誉会长朱红兵,执行会长易建军、裴祖元,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诺祺,常务副会长李检军,副会长杨青宁,高级顾问刘智胜,副会长钟南美,副秘书长兼理事彭旭军,理事赵正初、袁豪庭,会员江迎松、扶洪玲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新华保险、凡帝罗户门、阳光照明、湘人湘菜、陕西邦华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中交滨江国际,受到会员企业的热情接待,听各会员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双方就企业规划和商会未来发展进行探讨,达成多方面共识。

商会领导班子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会员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为商会研究市场走势及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了依据,,听取会员单位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会员企业的需求,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推进商会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商会将继续深化会员服务,与所有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赢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