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共筑梦 爱心同行创未来
2022-06-28 10:10
来源: 汉中市福建商会
打印

为了让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恭敬带领商会党支部的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共筑梦 爱心同行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五千元慰问物资和美好的节日祝福,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的爱心互动,同时向学校辛勤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商会秘书长尤洪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1959年,主要招收听力和智力障碍学龄孩,实施学前、九年义务和职业高中教育。近年来学校经常和校外其他单位、社会公益组织联系,开展各种联谊活动;对职业高中班的毕业生,学校和用工企业联系,使其毕业后能及时得到安置,社会效益良好。

活动开始,孩子们热情献上多彩的舞蹈表演,在场党员感动的热泪盈眶,为孩子们的向上精神而赞叹,更为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而感动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学校党支部书记欧新民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校党支部基本情况,对汉中市福建商会关心残疾儿童的行为表示感谢。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福建商会党支部王恭敬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支部概况,表达了关爱特殊教育的决心。

中午十一时,在校党支部欧新民书记的引领下,商会王恭敬书记一行翻山越岭驱车百余公里前往西乡县堰口看望一名脚部扭伤的病休学生。王恭敬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当即拿出两千元现金送到学生手里。他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残疾儿童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向残疾儿童献爱心、献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