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河南商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三届换届筹备会
2022-07-20 10:12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7月15日,汉中市河南商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三届换届筹备会在汉中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张巍、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科长屈鸿雁出席,汉中市河南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副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号召会员积极响应“干好135、实现翻一番民企担当使命”的行动倡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


会议通报了商会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商会不断传递爱心、担当奉献的事迹。商会会长单位驼人医疗公司向汉中市公安系统支援西安市抗疫捐赠防护服300余套,价值2万余元,向汉台区东关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万余元,向陕西理工大学捐赠防疫物资价值2万余元。会长单位勉县豫周实业公司向沮水村爱心捐赠资金5万元,助力乡村振兴。商会向支援西安疫情的汉中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价值5000余元。商会理事单位陕西嘉鸿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抗疫生活物资2万余元。商会会员们踊跃帮扶济困、爱心捐赠,弘扬了企业家精神,为汉中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汉中市河南商会会长魏丙杰当选汉中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市第五届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汉中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王铁良、副会长牛保林分别当选汉中市第五届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商会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工商联会务工作”先进商会。


会议动员部署了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就“豫味汉中”在汉名优美食推广及评选活动进行安排。给副会长段小平、理事安贵宾、吴国登、高建峰等授牌。相关部门领导就进一步做强商会及商会党建等工作做了指导。

汉中市河南商会会长魏丙杰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围绕汉中“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全面贯彻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创新性开展好商会工作,引导会员积极投身 “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展新作为。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