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7-03 11:15
来源: 汉中市江西商会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71日江西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来到位于南郑区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故地,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活动。


川陕革命根据地是全国第二大苏区,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九军在此都有过长达数年的活动,纪念馆内根据陕南苏区的革命活动展出部分实物及图片资料,生动再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场景。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同志更全面地了解革命先烈们在这片热土上的战斗历程及英勇事迹,更深切地体会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支部书记叶军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郑重地举起右拳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瞻仰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中汲取强大力量,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回到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