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支部开展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2022-07-04 15:37
来源: 汉中市福建商会
打印


6月30日,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参加本次活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党支部副书记陈姗姗主持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恭敬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社会组织党工委7月份“主题党日”工作安排,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2021年1月至2022年6月党员参加活动出勤率,对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党支部书记王恭敬向表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再做新的贡献。

接着,支部研究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发展两名预备党员。副书记陈珊珊向大家介绍了4名同志基本情况及其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表现,参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林顺兴、孙强2名同志按期转正,同意接受黄家钦、王振渠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王恭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恪守初心,勇担使命,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同时组织党员对新申请入党的三名会员进行了谈话,组织委员陈斌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部分条款,要求大家坚持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要更好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精神,彰显企业家担当,贡献企业家力量,助推商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