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总商会副会长张仁杰新办企业:全季+桔子酒店正式开业
2022-07-15 10:39
来源: 掌说汉中
打印


   7月12日上午,投资5000万元、历时9个月的精心装修打造,汉中国贸焕然一新,以全季酒店、桔子酒店的全新面貌迎来开业盛典。开业当天,汉中国贸全季酒店、桔子酒店还为汉中高铁站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20000元的“夏送清凉”物资,支持防疫工作。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讲话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出席并讲话,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民建汉中企业家委员会主委、汉中华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公司总经理李海燕讲述了酒店从前期筹备到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温情故事。

                                   汉中市总商会副会长、汉中华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杰致辞

                                  汉中华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李海燕致辞

   开业现场,酒店门口花团锦簇,酒店大厅时尚奢华。酒店6楼会议大厅宾朋满座,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余名宾客共同见证了国贸全季酒店和桔子酒店的盛大开业。薛小兵对张仁杰、李海燕这对伉俪“温商”扎根汉中、投资汉中的情怀表示赞许,对他们在疫情之下相信未来、投资酒店的实际行动表示肯定,并对酒店的开业和未来发展寄语祝福和希望。

                                   酒店为汉中高铁站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20000元的“夏送清凉”物资

    面对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社会各行各业面临诸多挑战,众多投资商也都谨小慎微不敢轻易投资。作为浙江温州来陕发展的新汉中人,张仁杰扎根汉中近20年,在天汉大地安家落户、投资兴业,随着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的实施,他相信汉中已迈进黄金发展时机。他在致辞中从客户需求、市场机会、相信未来三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何敢投巨资打造全季和桔子酒店的初衷情怀,并对广大宾客的莅临支持表示感谢。

开业仪式上,李海燕还围绕两个酒店的品牌定位、优势特点、酒店房型、功能设施、会员权益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据悉,汉中国贸桔子酒店为汉中首家桔子酒店,桔子酒店的开业必将为来汉旅客提供更加舒心的商务出行体验,助力汉中全域旅游城市发展。此外,汉中国贸全季、桔子酒店为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酒店的开业运营连同全季酒店中心广场店为社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贡献了自身力量。

据了解,汉中华凯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于2021年10月投资汉中国贸桔子酒店和国贸全季酒店,酒店设有208间客房,包括桔子品牌118间、全季品牌90间。酒店还设有5个会议室、大型自助餐厅、健身房、洗衣房、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及两个品牌酒店智能化的管理设施设备,将为广大来汉商务、旅游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