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沔丞文化经贸商会举行成立一周年年会
2022-08-26 10:46
来源: 杨春健
打印

8月23日,汉中市沔丞文化经贸商会喜迎二十大学习座谈会暨成立一周年年会在林康家居公司举行。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柏海成,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亚鹏,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新凯等出席。沔丞文化经贸商会会长张永清、名誉会长张仁杰等领导班子成员、副会长、会员,汉中市福建商会、湖北商会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商会成立一年来工作,交流探讨商会工作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沔丞商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选举增补周才强、黄坤、张松林、刘欢4名同志为副会长;张仁杰、林康家居公司总经理梁俊、汉达实业公司总经理孙凡等企业家分享“转变观念、高点谋划、抢抓机遇”等创新发展经验感悟,形成了整合资源、提振信心、实现共赢等共识。

张永清代表沔丞商会班子总结指出,一年来,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统战性、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贯彻,突出经济性、广泛开拓搭建商业交流平台,突出民间性、实行班子成员轮值确保商会活动经常化。同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勉县暴雨洪灾组织募捐20余万元,并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等。开展会员间互联互促,先后与汉沣服饰、汉唐茶叶、酣客酒业等开展合作,全体会员风雨同舟走过了充实而辉煌的一个春秋,商会获市工商联系统会务工作先进商会。表示将进一步坚实履职,倾听会员的心声,搭建大平台,壮大队伍,满怀信心地向新的目标迈进,着力打造商会品牌形象。

齐红玲致辞指出,沔丞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服务大局,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勉县洪涝灾害和捐资助学等方面努力践行,为汉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宽服务及发展空间,为会员解难题办实事。要加强会员间、兄弟商会间的交流合作,扩大商会对外影响力。要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公益慈善事业,回报社会。要继续搭建与政府、银行等沟通的平台,更好地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亚鹏致辞,对沔丞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对其在勉县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工作中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富强、美丽、活力”勉县战略发展中来,聚焦勉县推进汉中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强武侯诸葛文化旅游品牌,打造汉中西部交通枢纽和美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数字经济先进区和智能化城市管理体系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为汉中及勉县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柏海成讲话强调,商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商会功能,坚持统战性,丰富活动,团结和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要正视当前面临的困难,同时也要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精神及政策机遇,转换思路,超前谋划。要坚定信心、抱团发展,共创共建平台,不断壮大组织。要积极奉献社会,切实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大胸怀大格局大发展,强树勉县企业家良好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林康家居公司现代化家居产品生产线和美康熙苑养老中心会员企业。(杨春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