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河南商会驼人工贸向陕西理工大学第二批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9-21 14:44
来源: 汉中市河南商会
打印

2022年9月19日下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曹建玲汉中市第六届政协委员、汉中市总商会副会长、汉中市河南商会会长、汉中驼人工贸公司董事长魏丙杰;汉中驼人工贸公司总经理魏国一,汉中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崔世伟副会长牛保林、秘书长张战伟一行,向陕西理工大学捐赠4万只防疫医用口罩。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邓方安后勤保障部部长、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孟凡强、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岑道权、校防控办及校医院相关人员等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陕西理工大学两万余名师生团结一致抗疫情,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平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政府、企业的关心和支持。魏丙杰表示,正值秋季开学季,全国各地学生陆续返校,校园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成效显著,对此表示敬意,对学校的捐赠,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汉中驼人工贸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物流售后服务体系,此次捐赠活动让陕西理工大学的师生倍感温暖,愿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