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江西商会赴南郑区碑坝镇捐资助学 慰问留守儿童
2022-09-01 10:44
来源: 汉中市江西商会
打印

8月28日,江西商会会长皮光华、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叶军、监事长张锦刚、秘书长吴卫华、常务副会长皮二南、苏德发、黄团一行,赴碑坝镇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现场2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和书包、文具、书本等学习用品

   在听取碑坝镇负责人对该镇义务教育现状及留守儿童学习成长情况的介绍后,皮光华对碑坝镇义务教育成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参加这样的公益事业,江西商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皮会长还嘱托受资助的孩子们,在切身感受关爱的同时,要把这种关怀和帮助化为坚定生活信念,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和和政府的关爱。

南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鹏程高度赞扬江西商会及企业家们心系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善举和奉献精神,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们继续关注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共同为山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建和谐社会。

碑坝镇党委政府,碑坝中学,碑坝镇中心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