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张骞文化经贸商会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城固隆重举行
2022-11-18 11:22
来源: 汉人汉商网
打印


1117日下午,由汉中市城固县人大、政协、工商联、红十字会、文联、张骞纪念馆、张骞研究会举办的"向善而行,公益有我”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隆重举行。

汉中市张骞文化经贸商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城固县红十字会捐款12900元,并倡导用书画作品鼓励城固县人民抗疫。商会携手会员单位汉中中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汉中国画院、汉台区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联络北京、西安、兰州、汉中等地42位著名书画家,为城固抗疫创作出近百幅价值30余万元的书画作品,由张骞纪念馆永久收藏。这些作品激励城固人民发扬张骞精神,夺取情伟大胜利。


捐赠仪式由城固县文联主席张丽萍主持,她声情并茂地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书画家们乐善好施,善举济世,为政府分忧、为城固解难。献出一份爱心,凝聚一份力量。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经历了这次疫情的考验,我们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平静岁月,我们更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接续奋斗,把张骞故里建设得更加美好!

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张骞文化经贸商会会长冯德富、执行会长李胜中、秘书长宋小艳、常务副会长李亚丽、副会长张春红、余少平、副秘书长沈 超、常务理事刘明安、刘力以及汉中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陕西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知名画家李大庆,汉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著名画家李跃军,汉中市国画院副院长,市老年国画学会会长史延年,陕西江南书画院理事宁明智、甘肃省康县美协主席卯风云、知名书画家赵汉中、资深媒体人张元林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