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爱心再捐抗疫物资 担使命共同抗击疫情
2022-11-17 15:58
来源: 陕西网
打印

献爱心再捐抗疫物资 担使命共同抗击疫情

今年以来,汉中福建商会十分关注防疫形势,多次开展抗疫捐赠活动。10月30日中午,商会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王恭敬、秘书长尤洪涛、常务副会长詹元金、陈奕柱,副秘书长陈忠益带领部分党员、会员,向城固县抗疫一线捐赠防护服100套、酒精100桶

这次捐赠活动,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邰俊华等同志亲自到汉中东高速路口送行,并为运送物资疏通渠道,提供方便,体现了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

一箱箱防疫物资再次体现了汉中福建商会的担当和责任,彰现了商会全体会员的一片爱心和强大合力。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战,疫情阴霾一定会被驱散,全民健康的未来、经济复苏的局面不会太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