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心系家乡,同心抗疫共克难关
2022-11-08 09:57
来源: 广东汉中商会
打印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心系家乡,同心抗疫共克难关

“有一种亲情叫乡亲,有一种牵挂叫家乡”。2022年10月中旬,汉中城固经历了一场鏖战,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座县城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在外游子的心。


10月20日,汉中市工商联向各大商会企业及爱心人士发起《疫情防控倡议书》。当时,我会张红会长正好出差汉中,接到市工商联发起的倡议书后,她立即响应,放下一切工作,迅即组织商会及发动会员企业捐款捐物。短短两天时间,总价值近50万元的抗疫物资通过汉中市委统战部悉数送往抗疫一线,为支援家乡阻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10月21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执行会长、略阳县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威兰丹特数字口腔器械有限公司向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抗疫指挥部捐赠:防护服600件,隔离衣1000件,护目镜500个,面罩500个,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

10月25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向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抗疫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防护服200套,医用防护面罩500个。

10月27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陕西威兰丹特数字口腔器械有限公司、略阳县朗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捐赠:医用kN95口罩3万只,隔离衣200套。


10月27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摩尔斯科技有限公司,向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捐赠:对讲机30部。

捐赠仪式上,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荣誉会长单位、深圳玉禾田集团通过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县区政府抗疫捐款现金10万元。


11月1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长沙市汉中商会向汉中市抗疫捐赠仪式在汉中市工商联会议室举行,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荣誉会长单位、玉和田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唐锐,会员邓乔参加了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经联党组书记赵世均,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汉台、南郑、洋县政府分管工作副县(区)长,经济开发区副书记,兴汉新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及县区工商联、红十字会负责人,受赠方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指出,疫情发生后,市工商联第一时间向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商会组织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驻外地商会、汉商和我市广大民营企业一起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我市民营企业家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体现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长沙市汉中商会在这些关键时刻的爱心捐赠已经远远超越了物质价值,他们承载着大家并肩作战的决心、共克时艰的信心,也必将引导着我们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