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张红会长赴西乡看望汉商回归企业
2023-02-02 11:30
来源: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
打印


汉中商会成立六年来,积极发挥窗口桥梁作用,大力协助汉中市、区、县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汉商回归,目前有20多家会员企业落地汉中,其中西乡县7家。汉商回归企业生产经营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和支持?这些问题时刻牵挂着我会会长的心。

1月30日下午,我会会长张红,执行会长易伟,东莞联络处秘书长方涛,副会长乔怡菲,监事张庆,副秘书长胡国禄,会员张波、史良、张固亮,以及湖南长沙汉中商会会长赵友祥一行,在西乡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肖春海、原县人社局局长张永华、西乡县发改局能源股长周伟、西乡县人民政府驻珠三角办事处负责人张伟的陪同下,参观走访汉商回归企业。

张红一行先后走访了汉中恒辉源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汉中晶美电子科技公司、西乡人民医院宝旭膳食餐厅、汉中市怡菲职业技能学校(西乡分校)四家回乡投资企业。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张红均与汉商回归企业家们促膝长谈,谈工作、聊生活、讲乡情,并向企业家及家属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最后,张红一行来到西乡县鑫隆房产有限公司,参加“广东深圳汉商回归创业考察暨联谊座谈会”。

会议由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顾问、公司董事长赵锋主持,他热情欢迎张红一行到西乡参观考察汉商回归企业。

会上,张永华、陈旭、周伟、张伟等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西乡县优质资源和投资环境,以及各项优惠扶持政策。

     汉商回归企业代表史良、张庆、乔怡菲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经营情况,以及用工、培训、资金、产品、市场等问题及诉求,希望家乡政府给予一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张红说,本次来西乡主要是借春节契机看望慰问大家,其次是了解汉商回归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三是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汉商回归企业发展。她说,西乡的营商环境好、政策好,园区规模大、配套完善,回归发展企业多。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会员心声,搭建平台促进政企双方沟通交流,希望能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共赢发展。最后她表示,汉中商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媒介”,发挥平台优势,为西乡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相信有商会平台做桥梁,有家乡政府做后盾,有广大会员共同努力,汉商企业未来一定会更好。

本次参观活动得到了汉中商会顾问、西乡鑫隆房产公司董事长赵锋的鼎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