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商会互访交流 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2023-02-20 16:07
来源: 汉中市江西商会
打印

兄弟商会互访交流 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为加强商会之间交流,促进融合共赢,2023217日下午,我商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叶军,监事长张锦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卫华,常务副会长皮二南、苏德发,副会长王洪松,会员皮海清一行,应汉中市湖南商会邀请,共聚一堂交流座谈。湖南商会会长刘韬,名誉会长朱红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诺祺,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韩争斌,副会长杨青宁等热情接待我商会来访。

座谈会上,大家就双方商会的基本概况、建设发展和工作成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就各自的企业的创业历程、产品特点、运营管理、市场前景进行了交流。互动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就如何提高商会的凝聚力、生命力,如何更好地发挥商会作用、服务会员合作共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见解。双方一致认为,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不仅企业之间要抱团取暖,兄弟商会之间更要加强彼此信息交流学习,探索构建互通互联的发展模式,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促进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以实干实绩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与湖南商会的交流座谈,大家开拓了视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两个商会之间的友好发展,进一步增强两会的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协同发展,共同开启商会发展新篇章。(汉中市江西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