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安康商会与律师事务所签署法律服务协议
2023-03-13 15:29
来源: 汉中市安康商会
打印

汉中市安康商会与律师事务所签署法律服务协议


3月9日上午,汉中市安康商会同时与汉中148法律服务所/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在汉中市安康商会会议室举行了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商会执行会长刘波、副会长莫武胜、刘明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汉中市安康商会执行会长刘波与汉中市148法律服务所余前忠主任进行现场签约。

汉中市安康商会执行会长刘波与陕西云昊律师事务所肖敏律师进行现场签约。

商会执行会长刘波指出,两家法律事务所在日常工作中为广大商会会员们提供咨询、代理等法律服务。要加强日常联络和信息交流,定期或不定期举办法律实务、案例分析讲座;主动收集商会及其会员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分类解决,强化指引;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个性需求,帮助商会会员企业培养法律专业人才,协助商会会员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指导商会会员企业建立劳资纠纷应急预案和协调处理机制,及时化解劳资纠纷等。(汉中市安康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