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川渝商会赴城固县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023-03-01 10:45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汉中市川渝商会赴城固县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2月27日,汉中市川渝商会会长罗中福,工会主席许开友、秘书长朱光兴及在家的副会长一行前往城固县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共话商会建设及新发展。此次走访旨在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会员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质量。

在陕西豪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城固分公司,总经理杨强介绍公司近年来经营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外、公共、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被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评为装饰施工设计双乙级资质企业、装饰行业优秀企业。

在盛铭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何健全介绍了装饰板材、木地板等建材销售及装修工程情况。在诚讯建材公司,参观了公司代理的广东佛山福布斯陶瓷墙地砖情况,在大洋门窗参观了定制式阳台新型材料等。

在陕西久旺成实业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了该公司项目推进情况,该公司成立2020年,主要从事农村生物质秸秆综合利用、土壤改良生物肥研发生产、环保烧烤炭生产、秸秆燃气管网经营销售等,是科技环保型企业,计划在汉台、城县、洋县、西乡、南郑及安康市汉阴县建设23个秸秆炭化厂,总投资金额19.8亿元人民币,促进循环农业发展,共建乡村生态文明,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杨强等企业家们对商会的走访关心表示感谢,大家交流互动,一致认为,几年的疫情对企业影响较大,但也经受住了考验,政策的支持及各级组织的关心,对后疫情时期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就做优做强商会、抱团取暖、资源整合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商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和社会各方面资源对接,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共享平台支持,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增强会员归属感,当好娘家人。

罗中福表示,走访会员企业,是商会了解会员、掌握动态、知难解难服务好会员的职责,今后商会要多开展活动,倾听会员意愿诉求,助力解决企业困难,助推发展。希望会员恪守诚信经营,勇于开拓创新,深入研判适应市场,走出特色之路,同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担当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春建 唐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