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四川商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
2023-03-13 15:40
来源: 文化艺术报—杨春健
打印

汉中市四川商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


3月10日,汉中市四川商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汉中召开,选举产生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等出席,汉中市四川商会第三届全体理事参加。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周智燕主持会

四川商会上届秘书长、换届工作筹备组成员江婷婷作换届工作情况说明,并对第三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周智燕宣读《汉中市工商联关于汉中市四川商会领导班子人选的批复》。

按照商会《章程》及相关程序经大会选举:张小龙当选为第三届会长,张磊为执行会长,王志强、李开林为常务副会长,曹加清、王国俊、杨含礼、王佑菊为副会长,李勇贵为监事长,李开林兼任秘书长,王佑菊兼任办公室主任。会上,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等授牌,还对2022年度疫情防控及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会员给予表彰。

新当选会长张小龙表态发言,对历届领导班子不辞辛劳为商会发展所做出的奉献深表敬意,有全体会员的坚持和努力,才使得"汉中市四川商会"这张名片越来越响亮他表示将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再展商会新形象。他强调:商会班子成员要注重品行修养,恪守商道,甘于奉献,当好带头人。要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保障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以务实行动回馈乡亲。坚持轮值工作制度,增进会员企业间相互了解;组建顾问团,扩大商会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同时积极整合有效资源,多渠道合作,搭建好共同发展平台。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加大商会及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商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展好企业,建设好商会,为老家争光,为汉中添彩。

张军对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商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搞好协调、牵线搭桥等服务,为会员解难题办实事。要与其他商会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多合作,着力增强商会的实力。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和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对照建设“四好商会”的标准及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及业务素质,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开创商会新局面,实现共赢,为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化艺术网—杨春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