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川渝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4-13 16:22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4月12日,汉中市川渝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中举行,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增进乡情,共话新发展。市工商联,汉台区工商联,部分市直商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致辞

会上,汉中市工商联宣读了汉中市川渝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

罗中福当选为会长,邓文为执行会长兼任党支部书记,朱光兴为秘书长,陈宏兼任监事长,许开友兼任工会主席。鲜光明、陈鑫、王兰儀、杨仕万、唐廷孟、钱召文、雷和平为常务副会长并分别兼任部门负责人。黄冠超、邓凤、朱明雄、杨强等25人为副会长。聘请何泽国、邓贵明、马登科为荣誉会长。

罗中福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对历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好平台,做好协调服务,积极开展会员业务及法律等相关培训创新管理,打造商会品牌,展示商会形象。积极参与帮扶济困等公益活动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汉中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齐红玲致辞指出,川渝商会是汉中第一批异地商会,自建会以来,以创建文化商会、团结商会、创新商会为目标,坚持依法治会、依德兴会、依商养会共谋发展为宗旨,主动作为,在万企兴万村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出了较好的成绩,荣获汉中市优秀商会称号。她强调要坚定信心,机遇,大胆创新,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服务功能,开辟渠道为会员提供经济、人才、法律等多方面信息服务,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会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彰显企业家良好的时代风采。(全媒体记者 杨春建 唐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