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汉中商会刘涛会长一行莅临汉商总会座谈交流
2023-05-30 15:14
来源: 汉人汉商总会
打印

成都汉中商会刘涛会长一行莅临汉商总会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与汉中两地的暖心互动,促进汉商沟通交流,5月26日上午,成都汉中商会会长刘涛率成都市汉商企业家一行9人莅临汉中市汉商总会。汉中市汉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隋兆华、常务副会长李强、副秘书长许浒、副秘书长贺小军热情相迎,开展座谈交流活动,贺小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隋兆华副会长向成都汉中商会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汉中市汉商总会成立两个月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支持下,在杨海明会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汉商总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商业人士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当好全球汉商的“娘家人”,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新汉商”,铸造汉商品牌,全力以赴。同时,隋兆华副会长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作为汉中市汉商总会和成都汉中商会友好交流的开端,进一步加强汉中与成都两地的信息对接、桥梁搭建工作,更好地为各自商会会员提供服务、促进发展、排忧解难。

汉商总会副秘书长许浒、副会长史瑞华陆续发言,向成都来的企业家介绍汉中地方特色产品、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相关信息,希望与成都市企业家加强沟通,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随后,刘涛会长向汉中市汉商总会介绍了成都汉中商会的基本情况,随行企业家也陆续做了自我介绍,表达此行汉中的商业目的,希望将来可以通过汉商总会这个优秀的平台,与更多的企业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协作,互利共赢,为汉中老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汉人汉商总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