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赴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0:51
来源: 汉中市福建商会
打印

5月11日下午,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恭敬、副书记陈姗珊带领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2人赴勉县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长林顺兴、副会长蔡辉坤同行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内容:一是参观学习了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二是参观了武侯祠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

恭敬一行来到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时,勉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冠宇 、青企协秘书长柏少淇等同志现场迎接,并引导参观介绍了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成立于2022年6月,是陕西成立的第一家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内容是企业咨询管理、创业指导、培训服务等。 运行一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勉县相关部门的好评。

接着,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汉中福建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陈姗姗同志简单介绍了汉中市福建商会及党支部基本情况,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勉县非公企业家服务中心工作实属不易,无资金来源,有的是无私奉献,其创业热情高、服务理念新、服务目设置实、工作开展好,值得学习,值得借鉴。 交流结束时,王恭敬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汉中市民政局党委5月份党建工作安排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

座谈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武侯祠陕南战役指挥部旧址,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十大元帅之一徐向前在陕南组织五大战役的精彩讲解,大家深受启发,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比敬仰。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参观学习现代年青企业家创业精神的活动,又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的纪念活动,大家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社会责任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