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陕西商会会长 金亿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沛新携全球汉商组委会应邀参加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
2023-05-22 15:52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3年5月3日至11日,金亿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沛新先生携全球汉商组委会应邀参加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

柬埔寨洪森首相秘书接见了董事长郑沛新先生及组委会部分代表,双方进行了具有实质性和建设性的沟通。

董事长郑沛新先生与组委会代表在柬埔寨期间,先后考察了柬埔寨IQI集团的工业园区,商业地产项目,金边新建港口,金边皇宫,吴哥古迹,湄公河等。

金亿控股集团与柬埔寨IQI集团达成了工业园区合作开发意向,广州如梦传媒与方政府相关部门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为期9天的柬埔寨商务考察,对董事长郑沛新先生融合国际企业发展经验,走出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带领金亿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创新突破、凝心聚力、迎势起航有着多维度的启迪和体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