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活动
2020-09-25 08:55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0923日,市工商联组织汉中市江西商会前往南郑湘水镇海明村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江西商会会长彭龙华,副会长毛东海、张锦钢,办公室主任陈静等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曹志峰向汉中市江西商会颁发荣誉证书。海明村支部书记彭忠海、驻村工作队长黄毅明就当前脱贫攻坚情况作了汇报,并感谢江西商会双节前夕心系农村、慰问贫困户。

                            

曹志峰强调要搞好消费扶贫,切实增加农户收入,并持续做好帮扶工作,要求帮扶干部每月入户走访不少于一次,及时了解贫困户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会积极协调各商会企业,真心实意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帮助村上解决稳岗就业问题。

座谈会后,市工商联帮扶干部与江西商会企业家共同走访慰问19户贫困户,送上了象征团圆的中秋月饼,也表达了共建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