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信访举报方式的公告
2019-10-22 09:08
来源:
打印

为切实推进各归口监督单位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及线索办理处置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现将汉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信访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汉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4家单位及其所属单位。

主要受理对上述部门单位(含下属单位):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对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党组织和党员的申诉;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务处分的申诉;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16—2626449

举报邮箱:hzszxjjz@126.com

来信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2号市政协机关

    邮编723001

信访举报箱:分别设置在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机关。

接访地点: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办公楼704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举报,提倡实名举报(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以便调查核实。举报内容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决反对捕风捉影、借机诽谤、诬告陷害,不得重复举报、多头举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人基本情况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切实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

                   汉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2019年10月11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