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一行调研勉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稳就业、促发展工作
2020-04-26 14:14
来源:
打印

    

4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一行来勉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及稳就业、促发展工作情况,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新凯陪同调研。

在陕西锦泰实业有限公司,郭主席一行观看了“魔芋的故事”宣传片,查看了魔芋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产品销售、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主席指出,魔芋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同时也是一个能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好项目,公司拥有较好的科研团队和技术设备,公司领导层要鼓足干劲,带好队伍,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克服各种困难,大力宣传,搞好生产销售;同时省、市、县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使公司摆脱困境,坚定发展信心。

在陕西琼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郭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茶园基地,了解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技协+农户”的发展模式,以及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情况。郭主席对该企业在发展绿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继续发挥农业产业的优势,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带动贫困户稳步增收,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勉县工商联 刘超)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