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工商联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落实复工复产政策培训会
2020-05-15 10:21
来源:
打印

                           

        2020513日,汉台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落实复工复产政策培训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本系统贯彻落实工作;通报一季度全区经济发展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企业复工复产就业促进工伤保险、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融资政策。

会议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工商联工作和非公经济发展融入到奋力谱写汉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企业发展目标和做好“六保”、落实“六稳”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经济企稳回升,推动全区经济基本面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十分艰巨。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招商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和社会资本进入汉台;要积极搭建合作联盟,不断发展和壮大商会会员队伍,共建经济合作平台,共享优质企业资源;要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发挥商会、会员企业资源优势,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全区扶贫和各项公益事业,以赤子之心回报社会,持续提升商会的声誉与影响力;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企业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经济社会发展信心,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不断加强返岗复工人力保障,用好用足用实疫情对冲政策,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多渠道解决好企业资金难题,切实提高全区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副主席、副会长、执委、部分会员企业经理,温州商会、台州商会、镇办商会会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