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四次执委会
2020-05-21 11:43
来源:
打印

                   

        520日上午,佛坪县工商联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县委群团会议室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品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远斌,县工商联全体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召开。一是召开了工商联全体主席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研究了相关人员变动事宜。二是召开了七届四次执委会议。会上,组织部同志宣读了工商联党组书记和专职副主席任职文件;工商联主席报告了全体主席会议决定;选举了新增补的3名执委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受市工商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慈善协会表彰的“万企帮万村”先进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品德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对今年我县民营企业如何实现“两个健康”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宣明讲政治;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四要带头发展好实体经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王远斌同志又强调了三点:一是增强发展信心,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二是履行社会责任,务实推进脱贫攻坚;三是树立法治思维,诚信守法经营。

(佛坪县工商联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