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工商联埋头苦干 建功立业新时代
2020-05-25 17:04
来源: 附件
打印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以来,南郑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全体干部埋头苦干、努力奋斗,在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和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中获得全国工商联表彰,会务工作被省工商联表彰为“2019年度会务工作先进单位

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区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活动,先后在干部列会、党组会、主席轮值会等会议上宣传、安排“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确保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脚踏实地努力拼搏。面对扶贫任务繁重,单位人员紧缺的情况,不等不靠、合理谋划、统筹全局,先后代区委起草了《南郑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区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南郑区政企会商制度》、《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家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指导意见》四个文件;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席轮值会、执委会、社会力量扶贫推进会,“万企帮万村”数据系统资料的收集、汇总、录入,接受了区级政治巡察,成立了支部、改选了工会,迎接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检查等。所有干部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为高质量建设四个南郑添砖加瓦。

(南郑区工商联    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