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工商联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排查清零专项行动
2020-05-28 08:33
来源: 附件
打印

        

    自522日南郑区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视频调度会以来,该区工商联积极响应,抓早动快,认真开展入户排查清零专项行动。

统一思想,深化认识。22日下午视频会后,该区工商联党组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组织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区委会议精神,对专项行动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等一一进行解读,将任务和工作内容及责任直接传达到每一名帮扶干部中。23日一早,又参加了战区领导组织召开的战区会议,再次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包联的小南海镇老龙池村四支队伍中。26日上午,在24日逐户初步研判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了入户排查培训会,确保大家明任务、明责任。

     

紧跟节奏,入户排查。26日,所有帮扶干部全部入户集中开展排查清零行动。对照“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数据信息质量、档案资料、人居环境等方面有序进行入户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能解决的,立即动手、立查立改;现场无法解决的,建立台账并研判,落实具体措施,切实做到所有问题全部解决、全部清零。

(南郑区工商联  贾 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