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民营企业警示教育暨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21 14:29
来源: 宁强县工商联
打印


    9月17日,宁强县召开民营企业警示教育暨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马明华出席指导会议,全县20多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超主持。

    会上,王超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及宁强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了全县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工作。邀请县监委委员、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代平向民营企业家作了题为“共建亲清和谐政商关系”的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会议宣读了消费扶贫倡议书,并安排了消费扶贫工作。陕西汉江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小兰介绍了开展消费扶贫的有关经验做法。

    马明华强调指出,全县民营企业家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营企业家一要牢记身份,始终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二要牢记身份,始终把守法经营作为盈利之道;三要牢记身份,始终把感恩回馈作为发展之要习近平总书记为民营经济打气,民营企业家更要争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戮力同心,创新实干、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为全县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宁强县工商联 李红宁)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