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汉中市温州商会共同举办走进春天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1-03-11 22:34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2021年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汉中市温州商会和商会妇女工作部与汉中市汉台区委统战部、汉中市汉台区工商联共同举办《走进春天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期间,汉中市汉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同志代表上级主管部门对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表示了热情简短的节日祝福!希望女同胞们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闯先锋,并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在生活中更加靓丽多彩。汉中市温州商会妇女工作部是商会第七届成立之后设置的专门机构,也是组织的第一次节日活动。汉中市温州商会妇女工作部林伶俐女士代表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感言。

在联谊活动中,汉中市汉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和汉中市汉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广景义及商会会长姚建华等领导同志,全程陪同女同胞们参观游览了南郑区湘水镇盛通汉南马汇基地等风景区。女同胞们观看了精彩的马术表演,并亲身体验了骑马活动。在阳春三月,山青水秀的美好春天里,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盛大节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