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工商联三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
2021-04-28 20:32
来源: 留坝县工商联
打印


留坝县工商联严格按照委部署要求,把握总体安排,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详实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科学有序推进,采取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相结合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确定每周一为集中学习时间,所有干部轮流组织学习,所有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亲清政商新型关系和实际成效,注重教育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学习宣传,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是精心谋划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及早谋划,围绕提升“两个健康”精心安排工商联庆祝活动,通过召开一次非公经济座谈会、组织一次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史学习讲座、开展一次红色教育观摩、开展一次主题书画展、慰问一个非公企业等系列活动形式,引领非公企业成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教育,非公企业和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留坝县工商联 张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