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五次执委会
2021-04-28 20:25
来源: 勉县工商联
打印


    4月26日,勉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辉,副县长刘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勇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全体执委、各镇(办)商会会长、行业商会会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新凯同志作执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对2020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热心公益事业的18家先进民营企业(商会)进行了表彰。

同时,邀请县邮储银行就中小微企业贷款政策和相关金融产品进行培训为企业和银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还邀请县委党校李茜讲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命运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非公经济人士明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辉强调,非公经济人士作为社会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要敏锐洞察大势、认清大局,在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中乘势而上、行稳致远。工商联要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关系上下功夫,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为企业服务既倾情倾力、又清清白白。勉县工商联柏雪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