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工商联、县中天建筑有限公司赴马道镇花草门村开展慰问活动
2021-09-06 09:33
来源: 留坝县工商联
打印


“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以来,留坝县工商联积极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为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共同富裕贡献力量。2021年9月5日上午,留坝县工商联、县中天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马道镇花草门村包联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们送上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20份和5000元慰问金。留坝县人大主任杨玉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治国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治国对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的忘我工作精神给予了赞扬和感谢。他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用善举彰显了留坝县人民及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是留坝工商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县民营企业家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理念,体现了在大情怀中弘扬奉献精神的民营企业家精神,也展现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