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
2021-09-07 15:15
来源: 洋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近日,洋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东汉参加启动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万企兴万村”启动会精神,宣读了我县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和 “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县工商联、农发行、谢村商会等单位负责人做交流发言。会议对工商联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后,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的体现,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要搭建宣传平台,鼓励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继续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通过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以产业振兴为重要基础,发展壮大新型村集体经济,以村企共赢实现农村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加大统筹谋划、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工作实效,为我县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