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工商联开展“情暖夕阳 爱心敬老”慰问活动
2021-10-11 14:50
来源: 城固县工商联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为民办实事举措,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10月9日上午,城固县工商联和城固县慈善协会在双溪镇石堰坪村联合开展“情暖夕阳 爱心敬老”慰问活动。县工商联、县慈善协会、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县慈善协会文艺演出志愿者服务队、双溪镇干部群众共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双溪镇100名65岁以上老人送去面粉、菜籽油、饼干等慰问品;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理发、剪指甲,整理卫生,使老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文艺演出志愿者服务队表演了舞蹈、歌曲、秦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城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