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领导到南郑调研走访民营企业
2021-10-14 15:04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2021年10月12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党组书记郭海华一行来南郑调研走访民营企业,南郑区委副书记陈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杜晓燕及黄官镇、青树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南郑区良顺藤编有限公司黄官酒业有限公司、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三家企业的生产车间、销售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设计研发体系、对外销售渠道,以及吸纳脱贫户就业、带动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

良顺藤编有限公司,郭慧娥详细了解了藤编系列产品种类、制作工艺流程、销售运作模式等,对其在南郑非遗文化传承与带动群众增收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公司+合作社+农户+电商平台”是解决当地脱贫群众和留守妇女稳定就业、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是发挥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作用,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紧密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加快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藤编产业创新发展。

黄官酒业有限公司,郭慧娥一行到生产车间现场查看黄酒酿造、压滤勾兑、研发包装等情况,听取企业下步发展构想,希望企业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丝博会”、“进博会”等渠道,加大对“黄关黄酒”品牌的宣传推介,同时通过校企联合研发、合作,不断改善产品外观形象、提升产品附加值,让“黄关黄酒”品牌走出汉中、走向世界。

在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郭慧娥一行参观了汉中仙豪、炒青、黄云翠竹、红茶生产线,现场查看了茶粉+面条新研发产品,对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突出人才引进和培养,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灵活运用上级支持政策,不断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调研走访中,郭慧娥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的发展设想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更多政策优惠,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架桥铺路、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南郑区工商联  朱芳芳)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