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捐赠助力“万企兴万村”
2022-01-07 10:02
来源: 南郑区工商联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进、知、解”活动开展,结合“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活动,南郑区工商联积极号召民营企业参与行动,通过援建项目、捐款捐物、帮销农副产品等多种形式帮助支援包联村受灾地区恢复重建,确保受灾群众和“三类人群”温暖过冬。2021年12月22日,在汉中黎坪镇黎坪村开展了“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企业捐赠活动。活动由南郑区总工会主席郭继翔、南郑区工商联、区妇联、黎坪镇政府领导、汉中德邦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双汉钢结构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

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中,德邦源建材、双汉钢结构两家爱心企业为黎坪镇无偿捐赠冬被73床、大米73袋、食用油73桶,并认购了土蜂蜜、木耳、橡子皮共30份,共计2.8万元,助力该村消费扶贫,为乡村振兴加油鼓劲。

汉中汉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双汉钢构、德邦源的集团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从“万企帮万村”到“万企兴万村”,持续关注、关心、关爱黎坪各项事业发展,对困难家庭多次给予物资和资金上的支持帮助,坚持回馈社会,自觉担当社会责任和义务,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更为黎坪村的乡村振兴增添了信心和决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与黎坪村党支部增加沟通交流,为务工人员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关心关爱贫困户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爱心与力量。南郑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