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知解 略阳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2-01-21 09:48
来源: 略阳县工商联
打印

                 

2022年1月20日,略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略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迎春,略阳县汉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略阳县政协委员李洁一行到略阳县黑河镇岩房坝村开展进知解“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共同看望慰问了该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和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面包等慰问物资,价值5000余元。

                 

在村办公室,略阳县工商联、略阳县汉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困难群众、党员温暖过冬等问题,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鼓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随后,略阳县工商联干部走访看望了联系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坚定发展信心,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